去年歌后莫文蔚 輕裝抵台 費翔頒獎期待鳳飛飛金曲

中時電子報作者: 王雨晴、黃雯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6月22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 莫文蔚昨一身休閒來台,準備金曲獎服裝和表演。(陳麒全攝)放大顯示

    莫文蔚昨一身休閒來台,準備金曲獎服裝和表 …

中國時報【王雨晴、黃雯犀╱台北報導】

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舉行,費翔與黃鶯鶯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獎」,國語男歌手及女歌手獎分別由去年歌王周杰倫及去年歌后莫文蔚搭配伍佰頒發。去年的新人王韋禮安與林凡頒發最佳新人獎。

費翔為頒獎勤做功課,表演節目中最期待林憶蓮唱鳳飛飛歌曲,「鳳飛飛留下太多美好音樂與回憶,很具跨時代意義。」韋禮安頒新人獎,他說像當兵時的震撼教育,擔心緊張口吃,林凡曾入圍新人、國語女歌手獎。

莫文蔚擔任頒獎人及表演,她去年封后並在台上宣布婚訊,很重視金曲獎,昨抵台很興奮,雖只帶一只皮箱,早交代唱片公司準備行頭,此次來台4天,然後返港拍攝和奇諾李維的新片。前年她參加金曲獎被雨淋得花容失色,這次台視已開始搭建雨棚,盡量讓歌手雨天裡也美美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