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切腦瘤 柯爸力撇ELVA!

NOWnewsNOWnews – 2012年6月22日 上午6:5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柯震東昨(21日)早上9點45分進醫院開刀切除後腦脂肪瘤,隨後在臉書向大家報告:「手術很成功!我很好!」傷口約3公分,經紀公司預計放他1個月假期,讓他好好靜養,女友ELVA從頭到尾未露臉。

柯震東從小後腦勺有個凸出的脂肪瘤,由於不會帶來身體上的不適,所以沒去理會它。不過,在拍攝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時,脂肪瘤越長越大,連化妝師都直呼可怕。

他為一勞永逸乾脆『進場維修』。昨手術成功他在微博報平安,「手術很成功!我很好!老天一定聽到了所有人的祝福!所以我現在很好!謝謝所有人的祝福!我很快就會再出發。」

他與ELVA的姐弟戀明朗化,日前Elva更大方參加他21歲生日派對,送上蛋糕祝壽,隔天隨即飛往北京拍廣告,昨她經紀人蔣承縉代為回應:「很替他開心,希望他早日康復。」

柯爸、柯媽昨下午在醫院處理後續事宜,離開時被平面媒體追問,柯震東的女友ELVA是否有關心等問題,兩人三緘其口,都說:「沒有」、「怎麼可能」,力撇ELVA,最後駕駛保時捷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