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潘與江董 喜帖很感性

中時電子報作者: 楊樹煌╱南投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6月22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楊樹煌╱南投報導】

小潘潘和夜市大亨江欽良的結婚典禮,擇定卅日在他們共同創業的「寶島時代村」三合院懷舊廣場,以古禮迎親熱鬧登場,連日來江董與小潘潘兩人為送喜帖而忙碌,大紅的喜帖上有「寶島囍事」並有兩人充滿幸褔恩愛的相擁合照,內容更是充滿感性與感恩之情。

小潘潘透露,喜帖共印二千張,但為婚禮及「寶島時代村」開幕籌備工作,忙到現在,還無法將所有請柬發送出去,期盼親朋好友見諒,歡迎大家在當天都來見證他們的婚禮。

江董與小潘潘的喜帖,創意的設計,深具喜感,除述說寶島時代村要讓不同世代的台灣人有著共同美好回憶的時代,請柬的內容,並有著感性的心語:

「欽良和潘潘的一生,是被許多朋友造就的,我們曾在不同階段和不同的朋友一起營造生命的內涵,從中我們學習、領悟、成長、感恩、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