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中做人有效率 小咪懷第二胎

中時電子報作者: 宋志民╱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4月22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  ▲唐志中日前與小咪結婚周年,拍下與女兒小小咪的合照。(翻攝微博)放大顯示

     ▲唐志中日前與小咪結婚周年,拍下與女兒小小咪的合照。(翻攝微博)  …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唐志中21日出席《媽媽寶寶》25周年慶「親子同樂-攜手獻愛心公益園遊會」,宣布老婆張庭緁(小咪)又有第二胎,已滿3個月。此娃與他上一胎女兒「小小咪」相差1年4個月,他說:「有小孩出生,讓我學會當一個爸爸,家裡氣氛也會有好的化學作用。」他與亮哲比賽包尿布,他手也比亮哲靈巧,笑說,洗澡、換尿布他常一手包。

唐志中今年34歲,婚後浪子回頭,努力經營婚姻,常被撞見與小咪約會看電影。他說爸媽幫忙帶小孩,兩人就培養情趣。家中他掌經濟大權,有海外工作,小咪也信任支持,「我只要把錢放桌上就好。」老婆又懷孕,他開心,還說爸爸唐威、媽媽韓湘琴更疼他老婆:「生小孩帶財,很多年輕人擔心,其實沒必要。」

亮哲昨也出席活動,他婚前工作不穩定,連主持《冒險王》拿金鐘的機會,都意外讓給同期主持人阿布,但婚後生女讓他運勢大開,也進駐8點檔,讓人看到他演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