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出去玩 惹火老公 上節目賺零用錢

中時電子報作者: 洪秀瑛、宋志民╱台北─北京連線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6月22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洪秀瑛、宋志民╱台北─北京連線報導】

庹宗華大陸妻子陳思,日前夜會前職棒球員、現任台北市議員黃平洋,還進他天母豪宅半小時,關係曖昧,庹前天態度輕鬆,21日卻怒氣沖沖:「你們一直在挑事。」隨後掛電話,陳思也三緘其口,態度和上節目時差很大,表示「該講的都講了」。

▲陳思遇到夜會黃平洋的爭議,竟然一點都沒有委屈狀。(林弘斌攝) 庹長年在大陸拍戲,友人說,夫妻聚少離多,感情有變化很正常,他日前返台發現老婆常不在家出去玩,擔心女兒沒人照顧,夫妻才動口動手;庹拍戲維生,鮮少做副業,他也不太贊成老婆做生意,只要她照顧好女兒,但她堅持就順她意;友人說,陳思的確和以前不一樣,她想出去放封,因此交了壞朋友,大家仍勸合不勸離。

陳思連續上談話節目,是否也要當「大嫂」藝人?庹的經紀人說:「她沒有,當初她是和庹哥上節目,現在是賺零用錢而已。」意思是還會上節目。她前天說希望被媒體追20天新聞,會上節目嗎?「不會,今天有人來敲,暫時不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