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昔挺胡瓜 ㄌㄠˋ人喝喜酒

中時電子報作者: 宋志民╱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24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  ▲胡瓜(左)作勢強吻侯怡君,余天在一旁蓄勢待發,當場賞他一巴掌(小圖)。(李開明攝)放大顯示

     ▲胡瓜(左)作勢強吻侯怡君,余天在一旁蓄勢待發,當場賞他一巴掌(小圖)。(李開明攝)  …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余天憑著輩分高、人緣好,主持民視《豬哥會社》陸續邀大牌藝人助陣,23日鮮少上別人節目的胡瓜也來捧場,胡說,以前當秀場菜鳥時,還要余天領軍的「豬哥公會」投票同意才能登台,「當時沒什麼知名度就結婚,請10桌,余大哥帶著亞萍姊來參加。」余笑說:「那天10桌沒坐滿,我還一個個幫他打電話叫人來。」

余天昨說起胡瓜當年遲到,「我們夫妻在台中聯美歌廳等他彩排,他卻登台前才到。」胡說,那時候他有3個節目,根本沒辦法做秀了,那天余天上台打巴掌打得更重,「我還請他打另外一邊平衡一下。」余天說,做秀一定要彩排,「胡瓜那麼晚到,我在後台三字經大罵他『都要開演了』。」

爆料倪敏然撞牆

胡說,早期秀場嚴謹,「有一次我和菲哥扮護士,沒安全褲可穿,但我們要摔倒、腳要開,只穿內褲,上台前猶豫一下,菲哥一下台就罵我『你還猶豫啊,台上就像打仗一樣,上去就上去』。」他說,倪敏然更嚴格,跳舞跳不整齊就開罵,倪甚至一下台就撞牆自責。

胡瓜昨被問小禎與李進良的婚姻,他立刻說「不談小孩的事」。至於「如果離婚,診所股份如何處理」,他沒聽完就說「沒有如果,這是你們預設的事」。

余天向來顧家愛小孩,似訓誡的口氣說胡:「小孩的事要關心。」

留言三次沒回音

余天節目陸續邀到豬哥亮、陳美鳳、胡瓜,他昨笑還想邀費嗶嗶(小哥費玉清)、張菲,「但費嗶嗶手機常換找不到人,留言給張菲3次都不回,第3次,我就留三字經罵他『幹什麼不回電』。」為何叫「費嗶嗶」,他神祕笑而不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