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轟大陸劇組爛 帶刀防身

中時電子報作者: 林志勳╱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24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林志勳╱綜合報導】

黃秋生為宣傳主演的《車手》在大陸受訪,電影沒介紹到反罵翻一缸子人,爆大陸拍戲內幕,批劇組只顧賺錢,不把臨演當人看,痛罵當地拍戲環境險惡,隨身必帶小刀、手電筒和速食麵「三寶」才能活,「拍完一部片元氣大傷,回香港至少要休息1年。」

他被問香港演員都在大陸拍戲撈金,為什麼不加入答:「劇組制度混亂,冬天零下十幾度拍戲,演員沒帳棚換衣服,有演員病了,人家就跟他說,你看黃秋生是主角就有帳棚和暖爐。這就是很多演員成名了都喜歡耍大牌,因心態已被扭曲。」

他罵大陸劇組不專業,「很多人喜歡把自己的七大姑、八大姨都搞到劇組裡當演員。」他聽到有演員片酬高達100萬人民幣(約475萬台幣)一集,驚訝得從座位上站起來,知道片酬大多是煤礦暴發戶(煤礦開採老闆)漫天開價說:「給這樣高的價錢也不拍,我還想在這行混,要是拍幾部煤老闆的戲,就真的『沒老闆』了!」意指不會因搶錢亂了自己拍片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