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冷靜變分手 巡演召親友解悶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年5月24日 上午4:24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

月初傳出與男友泰勒基尼分手的女神卡卡,分手原因據傳是卡卡要專注於海外巡迴演唱長達110天,需全心投入的卡卡因而向男友提出讓戀情進入冷靜期,不過基尼對自己的事業熱情也遠高於對卡卡的愛,導致兩人的「冷靜期」變得就像是分手一樣。

感情不順內傷

這件事顯然很傷卡卡的心,據她的友人表示基尼是一個典型的演員,我行我素只在乎自己,而卡卡對他的愛情又建築在男方帥氣的外表上,讓這段感情更加岌岌可危。

女神卡卡的亞洲巡演熱鬧非凡也風波不斷,長途奔波的辛苦也考驗著卡卡的體力和耐力。

根據週刊表示卡卡每場演唱會幾乎都唱到體力透支,現在又加上感情的內傷,這次巡迴演出可以說讓卡卡內外煎熬,身心狀態都達到臨界點。

據悉卡卡已經向自己的親友們發出求救令,她覺得自己「孤單得要死」,想找來20位親朋好友到澳洲陪她演唱,參加6月21日在雪梨的演唱會,當然,機票食宿全部由女神買單,不過這筆花費對於吸金指數超高的卡卡來說,應該只是九牛一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