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Magic再襲日 急撇李毓芬緋聞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年5月24日 上午4:23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2月份攻日,首張日文單曲「DANTE」發行就登上日本公信榜第10名,他將乘勝追擊,6月20日再推第2張日文單曲「Magic」。昨天週刊則報導,他把事業、羅媽排在感情之前,上月初已向緋聞女友李毓芬提分手,終結3年戀情,李毓芬被判出局,還在生日時買醉療傷。

小豬先以亞洲舞王的動感魅力收服櫻花妹,這次發行第2張單曲,改打深情形象,日本公司視他為重量級新人,在日宣傳期間,為他打造個人化妝室,備好香氛精油、隨身音響等。雖然唱片公司把他包裝成「情歌王子」,但他上節目卻破功不斷耍寶,讓日媒留下深刻印象。

為避免大量台版水貨回流日本,這次「Magic」將不發行台灣版本,目前豬迷已開始騷動,準備發動海外團購。對週刊報導與李毓芬分手,經紀人蔣承縉則說:「他們有半年多沒聯絡了,而且只是朋友何來分手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