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愛小護士 竟想擁後宮佳麗三千

ETtodayETtoday – 2012年5月24日 上午12:03

相關內容

  • 周湯豪為新專輯《S.N.G》舉辦校園選秀活動,首站就來到護校,與未來的「白衣天使」們面對面接觸,熱情的女同學也讓周湯豪超High!問周湯豪自己會不會想找護士當未來女友?周湯豪笑說:「我覺得護士很好阿!她們都辛苦也很會照顧人,如果未來有個護士女友也不錯!」<br>放大顯示

    周湯豪為新專輯《S.N.G》舉辦校園選秀 …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周湯豪為新專輯《S.N.G》舉辦校園選秀活動,首站就來到護校,與未來的「白衣天使」們面對面接觸,熱情的女同學也讓周湯豪超High!問周湯豪自己會不會想找護士當未來女友?周湯豪笑說:「我覺得護士很好阿!她們都辛苦也很會照顧人,如果未來有個護士女友也不錯!」

周湯豪的帥勁讓白衣天使也瘋狂,護校女同學使出渾身解數較勁,各各想當「周太太」。為了搶當周湯豪的「super nice girl」,女同學在周湯豪面前扭腰熱舞,在一旁的同學更大大叫「周太太!周太太!」,讓原本的尋找校園「S.N.G」的選秀活動意外成為選妃大賽,也讓周湯豪臉紅直呼好熱。

其中有一位「小護士」身穿米妮婚紗裝,跑到周湯豪面前跟他下跪求婚,還拿出一朵花直接大叫求婚說:「我真的很喜歡你,我想當周太太,周湯豪請娶我吧!」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周湯豪嚇一跳,只能呵呵傻笑說:「沒想到這真的成為求偶歌!結果是我被求偶!」

禁不住主持人不斷追問是否願意接受這位「米妮公主」的求婚?周湯豪竟笑說:「哎唷,她好有勇氣,ok啦!反正後宮佳麗三千!」說完讓全場台下女學生尖叫,而這位求婚女同學更不顧形象一把抱住周湯豪,讓周湯豪笑說,護校女生真的超熱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