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娜關相簿 小賈Po文回不去了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2年5月24日 上午4:27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

「小賈」小賈斯汀與女友席琳娜向來就像連體嬰,到哪裡都黏在一起,但日前卻傳出2人有分手跡象,先是小賈履行對高中女粉絲凱蒂伊瑪的承諾,帶她出席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又在推特上留下可疑字句表示「感謝這段有妳陪伴的時光,但是時候繼續往前走了」,留言很快被刪除,但已經引發2人分手傳言。

反常 公開發言未提席琳娜

美國X17網站指出先前被傳買愛巢想套牢女友的小賈,從來不吝於把對席琳娜的愛掛在嘴邊,但這次出席頒獎典禮,他的公開發言完全沒提到席琳娜;席琳娜對小賈帶別的女生出席頒獎典禮也沒有反應,很不像之前2人高調談愛的作風。

席琳娜最近忙於拍攝新片,和小賈已經將近1個月沒有被拍到「在一起」,最近一次2人合體是在小賈拍攝「男朋友」MV時,席琳娜百忙中跑去探班,加上日前席琳娜將網路上放滿她和小賈甜蜜合照的相簿帳號關閉,並表示自己「釋放了一些壓力」,種種可疑跡象讓這對小情侶的「分手說」更加甚囂塵上,不過當然也有媒體和粉絲認為2人只是一時聚少離多,目前小賈的發言人尚未對此事公開說明。

賈斯汀載美眉 不是未婚妻

另一個應該正在籌備婚事的「大」賈斯汀,則是被拍到與一個神秘女子去洛杉磯的古董車賣場看車,看車身邊帶的卻不是未婚妻潔西卡貝兒,看來這個神秘黑髮女子顯然和賈斯汀頗有私交,才有幸能陪他選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