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別戀柯震東 周湯豪不認內傷

自由時報 – 2012年5月9日 上午4:42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周湯豪閉關1年半,即將發行第2張新專輯,他前年和相差9歲的同門師姊「ELVA」蕭亞軒談愛半年,新歌「內傷」是否意謂自己有情傷?他堅決不認:「你們這樣問我才會有內傷,我沒有失戀。」如今ELVA改戀比他更嫩的柯震東,對此有何感覺?周湯豪更撇說:「那是他們之間的事情,他們開心就好。」

周湯豪第1張專輯被包裝成偶像,第2張則一口氣展現了創作能力,10首新歌都由自己作曲,前晚舉辦聽歌會,歷任金曲評審大為讚賞,以後是否願意幫ELVA寫歌?他立刻點頭,「好呀!很榮幸。」

主打歌「S.N.G」是「Super Nice Girl」的縮寫,周湯豪解釋:「很多歌都是講分手,卻很少寫『求偶』,這就是一首把妹歌啊。」不過他也解釋,去年為了照顧生病的媽媽,所以沒有談戀愛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