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潔愛與母熱線出外必報平安

作者: 王繼緯╱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9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王繼緯╱台北報導】

李心潔和媽媽感情好,外出工作都會打電話報平安,也常和媽媽講電話,分享生活近況,每年也一定會陪媽媽旅行。她因工作成為空中飛人,靠手機、email和家人維繫情感,會在信中講些肉麻話給老公聽,兩人聚少離多,大家關心她肚皮動靜,她說:「順其自然囉。」

她剛出道來台時,有回支氣管炎住院,忍不住打回馬來西亞給媽媽,一接通就哭,哭到話都說不出來,隔天媽媽便飛來照顧她。因支氣管炎無法進食,媽媽每隔10分鐘便用吸管餵她喝水,照顧她一星期,「不管我今天長得再大再壯,當我脆弱時,媽媽的愛依然是最溫暖的守護」,她為電影《腳趾上的星光》配唱獲好評,原聲帶今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