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悔恨頂嘴罵哭媽媽

作者: 王繼緯╱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9日 上午5:30中國時報【王繼緯╱台北報導】

蕭敬騰青少年時很叛逆,脾氣壞,曾因媽媽念他,他大聲頂嘴罵哭媽媽,「她一哭我就後悔了,很難過,但說不出對不起三個字」,爸爸5月生日,也是母親節,他今年無法陪爸媽,送爸爸的百萬黑色休旅車,特別選爸爸生日當車牌。

蹺課打架脾氣火爆

他過去逞兇鬥狠,脾氣火爆,是大人眼中的壞孩子,經紀人Summer說:「蹺課、打架、吸菸、偷東西,幾乎所有壞事都幹過,經常被學校記過,父母常被叫到學校,回家就是被爸爸一陣毒打,媽媽在旁心疼痛哭。」他最怕媽媽哭,至今想起曾罵哭媽媽,他仍後悔不已,現在回家就趕著幫媽媽做家事。

媽媽愛哭,他也愛哭,看《鐵達尼號》裡蘿絲跳回船上和傑克相會的那幕,他每看必哭,犧牲性命的愛情讓他感動,每次看到電視播出就停下來,廣告時間受不了,馬上拿DVD看完,已數不清看過幾次。

26日美國演唱取消

他英文爵士專輯今發片,華納唱片曾送他國語字典,昨送英文字典,但有閱讀障礙的他至今沒看過。他原訂26日起在美演唱三天,但未收到主辦單位的近千萬唱酬,昨經紀公司依法終止契約,取消行程,Summer說他年底將到英、美、加辦個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