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臉書道歉:不成熟傷害了身邊的人

作者: 洪秀瑛╱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9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犀利三角戀爆發8天,兩女先後落淚,「男主角」姚元浩8日終於在臉書向兩人道歉,承認去年5月單身時,處理交友問題不成熟,傷害了人;隋棠昨仍稱他「元浩」,他卻稱她「隋棠」非「棠棠」,也避提「王心凌」三字。

「首先,我要跟所有關心我感情的人說抱歉,我要跟兩個女生道歉,大家都關心我的感情世界,其實,我跟大家一樣,有開心、有難過、也有爭吵,但我從沒想過傷害任何人。對於隋棠今天說,我是她最愛的男人,非常謝謝她這麼說,謝謝她陪我的家人吃飯,她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去年那段單身時間,在處理交友的問題時,我並沒有顧及我身旁人的感受,因為我的不成熟傷害了身邊的人,我也不會以單身當作我所有行為的藉口,以後我會努力學習成熟面對所有事。感情上,男生永遠要站在承擔的那一方,也對造成社會大眾的關注表達最深的歉意。」問他在兩女中最對不起誰?想和隋或王復合嗎,他的經紀公司都不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