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阿龐叫姚元浩「踹共」

作者: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5月9日 上午2:38隋姚王三角戀從去年演到今年,兩個女人都哭了,昨陳美鳳和阿龐都覺得男主角姚元浩應該「踹共」。 好友阿龐相信姚元浩不會劈腿,但也忍不住提醒他說:「他不是不負責任的人,男生寧可傷害自己,也不要傷害女生。」

陳美鳳自己婚姻問題未解,仍忍不住說:「姚元浩應該出來講話吧?」她覺得感情的事別人很難看得清。

藝人金句頻頻,陳美鳳昨談到和David婚姻也用「很難回去」形容,她表示先給對方時間,但接下來該處理的還是要處理,許多粉絲要她加油,她也覺得愈過愈開朗。

民視「天天有樂町」首錄,保庇天后王彩樺披婚紗和阿龐歡喜進棚,王彩樺笑阿龐從伴郎進階成新郎,原來兩人交情好,阿龐是王彩樺結婚時的伴郎,搭檔主持默契十足,笑料不斷。

侯怡君錄「美鳳有約」獻上「減肥雞」,也帶來自己設計的品牌(shalei Hou莎蕾侯)手拿晚宴包送給陳美鳳,好笑的是侯怡君日前去新加坡,離子夾因為是110伏特和新加坡220伏特不合,結果整個頭髮燒焦變成玉米鬚,連離子夾也幾乎熔掉,侯怡君哀怨表示現在只能努力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