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姚曾是最愛的男人-心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的割著

自由時報 – 2012年5月9日 上午4:39記者黃湞尹、黃旭磊、專案組/綜合報導

隋棠和姚元浩被爆因王心凌介入分手,前天王心凌哭認戀過姚元浩、否認自己是小三、暗罵姚元浩是沒有肩膀的男人。昨天隋棠哭到前胸貼後背淚崩一小時,仍不忘說,姚元浩曾是她最愛的男人,又哭說:「我的心就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的割著。」言下之意似遭凌遲。隨後,她又戲劇性轉折地表示,會送上祝福堅強面對未來,不會恨王、姚。隋棠昨在高雄出席家具店活動,台上受訪時哽咽:「我每天看著那些我不知道的事情一個一個爆出來,我真的沒有辦法形容我的震驚和無奈,我的心就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的割著。」下了台更hold不住激動的情緒,淚崩休息室,一把眼淚一把鼻涕說:「這幾天看到新聞一直爆出來,我跟你們一樣,我的震驚不會比你們少。

對隋棠說是上週分手,姚元浩說1個半月前分手,王心凌則說是今年2月分手後「接軌」,並非小三,時間完全兜不攏。隋棠猛搖頭說:「我都無所謂,他們說什麼就是什麼,我只希望不要再造成更大的傷害,請大家不要再怪他(姚元浩)。」隋棠聲淚俱下,渲染力強大到現場女記者一片眼紅鼻酸。

隨後隋棠再對記者補上:「他不是沒肩膀沒擔當的人,大家不要再怪他了」,反嗆王心凌暗酸姚元浩沒肩膀,她強調:「這8年多來,只有我知道自己是多麼被呵護,所以只有我有資格說他(姚元浩)是好人還是不好的人。」儼然在宣示主權,反擊王心凌的「成全退讓」說法。

即使「回不去了」,隋棠仍「謝安真」上身,表示會送上祝福堅強面對未來,她淚流滿面不斷地說:「他曾是我最愛的男人,祝福他,我都祝福,我希望他能找到幸福。」今天她將陪媽媽到日本進行員工旅遊,進行療傷之旅。

經紀人麻生汶也跳出來聲明:「大家看這陣子他們總在推翻他們自己講的各種理由,一個謊又來圓另一個謊,但事實勝於雄辯,我們依然保持風度給予祝福。」暗指姚元浩和王心凌扯謊隱瞞「王姚戀」,證物不斷出籠,最後才改口認短命交往。對於隋棠卻反嗆王心凌沒有資格評論姚元浩是好人或壞人,王心凌所屬的天晴音樂表示:「心凌昨天將事實都說完了,我們今後不會再做任何的回應。」

不再有恨 希望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