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離家出走戈偉如母親節得苦等

作者: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5月9日 上午2:38

三立都會台華劇「愛上巧克力」男女主角吳建豪、曾之喬、周丹薇與戈偉如提早和喜樂家族大、小朋友一起過母親節,吳建豪準備巧克力松露蛋糕,現場裝飾,吳建豪說:「我是靈糧堂喜樂家族代言人,只要有時間,每周都報到。」吳建豪這次特別為劇情,首次親自設計1款項鍊。

兒子離家出走 戈偉如母親節得苦等趕拍戲的曾之喬表示,母親節會跟當空姐的姊姊合包紅包給媽媽,金額不會太少,保證讓媽媽滿意。與媽媽同住的曾之喬說:「雖然現在拍戲都拍到很晚,但有時媽媽總會等門跟我聊天,覺得很窩心。」每年母親節都在工作的吳建豪,今年又無法飛出國與媽媽過,喬喬在一旁聽到連忙說:「那來我家跟我媽媽一起過,她一定會很高興! 」

戈偉如的兒子前陣子鬧離家出走,昨她避談,只說:「母親節我還在等兒子通告啦。」

吳建豪首次演出八點華劇,被戈偉如爆料說在片場靜不下來,總會利用空檔做運動,曾之喬為維持體力笑稱是藥頭,「什麼補藥我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