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佑妻女華仔秘捐佛光山千萬港幣

作者: 記者王雅蘭╱綜合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5月9日 上午2:38篤信佛教多年的劉德華,近日有空就多陪伴即將臨盆的朱麗倩,日前兩人還攜手去酒樓試滿月酒菜,幸福洋溢,香港東周刊報導劉德華捐款千萬港幣,助建高雄佛光山的佛陀紀念館,積德保佑母女平安。

劉德華夫妻與佛有緣,劉德華曾在台灣靈巖山寺皈依,08年花蓮的台灣祥德寺在香港成立佛堂,夫妻倆也常前往參拜靜修。而在高雄佛光山「成佛大道」長廊刻滿了捐錢助建的熱心人士名單,劉福榮、鄺美雲等人名均在上面,東周刊報導寫在前排的捐款至少都有千萬港幣。

劉德華映藝公司助理宋幸娟昨天表示,沒聽說華仔是否捐款高雄佛光山,「沒聽他說過,但就算捐款,應該不會特別用劉福榮吧,劉德華才是本名呀。」宋幸娟強調劉福榮只是華仔讀書的學名,本名就是劉德華,但常常有人搞錯。

其實劉德華除了信佛求妻女平安,上月27日他和朱麗倩還去九龍塘一私人會所吃飯試請滿月酒的菜,同行的還有3名保鑣,據現場食客爆料,朱麗倩肚子好大,但只胖胎沒胖自己,四肢仍很纖細,劉德華則不時拿出育嬰書來看,兩人不時交換意見,對即將到來的小寶寶都顯得很興奮。

得空便陪老婆去產檢的劉德華,據悉請香港有「不育聖手」生殖醫學專家蘇偉基負責接生,由於朱麗倩是高齡產婦,所以都有4D動態立體超聲波,方便天王觀察寶寶的骨骼和內臟是否健康。

寶寶帶來好運一舉拿下金馬獎和金像獎的劉德華,更大手筆在香港和大馬買豪宅,方便朱麗倩坐月子。劉德華有空也會和有孩子的黃日華、苗僑偉聚會,討教一番爸爸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