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伊湄機車當單車騎 難怪摔瘀青

中時電子報作者: 林軒如╱台北報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4月30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  ▲翁滋蔓主持愛心義賣,雙腿開開,站姿不雅觀。(羅永銘攝)放大顯示

     ▲翁滋蔓主持愛心義賣,雙腿開開,站姿不雅觀。(羅永銘攝)  …

中國時報【林軒如╱台北報】

「台大5姬」翁滋蔓讀台大農推系,被掀分不出芹菜和香菜,損她農推「掉漆」;「台大13妹」楊伊湄現就讀台大新聞研究所碩士,雖是高材生,但常識也不怎麼樣,騎機車竟當騎鐵馬,上坡不催油門,反倒熄火,以手推車,最後車倒壓膝,瘀青一片,她事後還把照Po上網,當然被笑,兩人都是主播,宛如比賽誰是生活白痴。

三立夜線主播楊伊湄25歲生日買摩托車犒賞自己,才騎半個月,她就搞「另類摔車」。她解釋是用「腳踏車思維」騎機車,也常忘記打方向燈,「我要左轉就舉左手示意」;她還「惕勵」還要多摔幾次,才會熟練。這麼兩光,不知她是如何考上機車駕照,又要如何報導駕車新聞。

楊伊湄發言常凸槌,但粉絲卻很愛她,一買車粉絲就送機車大鎖和雨衣;粉絲知她常吃微波食品,也主動送電鍋、宅配真空月子餐,還寫使用說明給她,就怕她不會用。

主播翁滋蔓才被損認不出空心菜,也分不出芹菜跟香菜,楊伊湄同是台大出品的主播,楊誠實笑認:「我生活上也不太靈光。」自曝粉絲送電鍋,雖有說明書,但她還是常把乾飯煮成稀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