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銳、棒棒堂成員恐涉賭 陳凱倫難眠

NOWnewsNOWnews – 2012年4月30日 上午10:22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電台主持人陳凱倫之子陳銳官司尚未結束,28日警方循線破獲台北市松山一處德州撲克賭場,赫見陳銳和藝人棒棒堂成員「小樂」吳思賢都在現場,陳銳父親陳凱倫接獲消息後感到相當沮喪,表示「難以入眠」。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藝人陳凱倫3年前為了不讓兒子陳銳因涉及職棒簽賭案和暴力討債遭羈押,還在法院大廳下跪,希望能夠給兒子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不過警方28日卻在賭場內的小房間發現陳銳身影。

陳銳否認自己有涉及賭博,聲稱是來找朋友,但帳冊上顯示陳銳至少有2筆幾萬元的交易紀錄,因此警方懷疑他也是賭客;另一名棒棒堂成員「小樂」吳思賢則在現場開賭被查獲,遭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由於陳銳3年前涉嫌加入竹聯幫天龍堂,經營職棒簽賭和暴力討債遭警方逮捕,士林法院認為他的行為還不構成強盜罪,才改依搶奪及賭博罪嫌判處1年7個月,現在陳凱倫接獲兒子恐將再度涉案後感到沮喪,坦承已經2天無法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