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坐月子心得 教產婦少躺多運動

聯合新聞網作者: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4月30日 上午2:40

小S還在坐月子,每天在新浪微博記錄產婦點滴,傳授感想給新手媽媽,主要用意是要大家改變過去陳舊的觀念,主張即使是坐月子也該多多運動。

小S坐月子心得 教產婦少躺多運動小S寫道,如果大家也正在坐月子,「跟妳分享,以前的觀念是要產婦多躺,但常常越躺腰越痠,於是妳開始懷疑,是不是少吃了什麼補品,或應該再躺更久?其實躺太久不動,肌肉都硬掉了,生完第10至15天左右,要開始慢慢拉筋,不要用力甩,要延伸,拉完之後妳會發現,腰痠有很大的改善,我本身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小S未婚時,就在節目中扮「徐老師」要大家多運動,如今生完3胎,常貼文分享自己的經驗,打破過去的傳統觀念,建議大家不妨跟著做。她已靠運動瘦下來,5月底將復出主持「康熙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