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走》好友變姊妹 挨轟太八點檔

中時電子報作者: 許容榕╱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4月24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許容榕╱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遭網友批劇情像八點檔。雙女主角郭采潔和陳怡蓉是無話不說、情同姊妹的好朋友,演著演著居然真的變成親姊妹!網友紛譙「八點檔也不會用這麼舊的梗」,還糗「應該是花系列吧」。

郭采潔為拯救父親快破產的企業,和最愛的楊祐寧分手,選擇和有錢人楊一展在一起,而楊一展接著要對郭采潔的父親展開「復仇」戲碼,也被批老套,變不出花樣。

對此,製作人王珮華上網說明,指郭表面上是為了錢,實際上為了家,她愛家人才做此選擇,這和傳統八點檔「為了錢放棄愛」不同;楊一展復仇在過程中,他會慢慢學著付出及愛人。儘管被網友批,但收視率平均2.44,還是有人愛看八點老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