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耀明宣布出櫃:我是同性戀!

NOWnewsNOWnews – 2012年4月24日 上午4:33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香港歌手黃耀明昨23晚在演唱會上大方出櫃,達明一派為了慶祝出道25年,今年合體舉辦「兜兜轉轉演演唱唱會」,第三場演唱會進行到尾聲時,唱完《忘記他是她》、《禁色》之後,突然宣初出櫃:「我是一個同性戀者,我是一個gay佬。」讓全場轟動!

達明一族睽違8年再合體,20日首場演出時,黃耀明播放了一段特地為此次演唱會拍攝的激情影像,片中他尺度超大與男模纏綿擁抱、摸胸並吻頸。由於播放時有字幕打出「黃耀明是同志?」等字句,被認為是公開承認自己的性向。不過在當天演唱會結束後,黃耀明並未明確澄清或否認此事。

黃耀明在23日下午時在微博上難得提到性向問題,他轉發媒體報導,更寫上:「我說若果梁振英或薄熙來的身份搞清楚的話,那我也可以出來說清楚。但其實傳媒大家一定要知清楚嗎?寫了/玩了二十多年的猜謎遊戲,一旦說清楚,你們就沒有甚麼好玩。wyman說『小心許願』!」沒想到就在晚上隨即公布答案,雖然歌迷一點也都不意外,但還是令人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