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榮發功撇緋聞謝沛恩沒碰屁屁

中時電子報作者: 王繼緯╱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4月20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 錦榮代言牛仔褲,拿電吉他姿勢有模有樣。(盧禕祺攝)放大顯示

    錦榮代言牛仔褲,拿電吉他姿勢有模有樣。( …

中國時報【王繼緯╱台北報導】

說不清楚,乾脆用比的!錦榮19日澄清拍屁股事件,說謝沛恩(Aggie)根本沒碰到他,覺得報導「很好笑」,出遊當天他已報備蔡依林(Jolin),與謝關係「只是朋友」。他昨出席走秀,與6位女模毫無互動,他裸上身拍代言照,讓兩顆小紅豆出來見客,他說已是最大尺度。是公司規定,還是女友規定?他問東答西:「都是規定!」

錦榮首度代言牛仔褲,他認真有禮,全程流利中文有問必答。對於被拍,他說:「我不常去夜店,去夜店不是祕密,而且都是跟我的朋友。」Jolin知道嗎?「當然知道!」有對她解釋拍屁股事件嗎?「根本不用解釋。」

代言照上,他裸上身,露出胸前小紅豆跟6塊肌,他自豪平常有在練,還嫌拍照時燈光太強沒陰影,肌肉線條沒展現出來。問他Jolin是否看過?他說:「我希望在台灣每個人都能看到!」上月他腸胃炎吃壞肚子,被虧愛逛夜市、吃小吃,他沒回,僅露出招牌燦爛笑容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