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主持「電玩」 網友嗆:沒人看

聯合新聞網作者: 記者呂盈潔╱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4月18日 上午3:18

「電玩快打」前主持人艾力克斯和小嫻,日前以來賓身分重返該節目,大方和現任主持人納豆與安心亞分享主持經驗,現場放映當年的節目花絮,勾起觀眾回憶,不少網友希望兩人回鍋主持「電玩快打」,還有網友直嗆「納豆接手後就沒看」。

 

艾力克斯昨偕老婆李詠嫻出席超視「食在有健康」,透露渴望再主持電玩節目,直說「工作能和興趣結合是多麼開心的事。」但他肯定納豆和安心亞接棒主持「電玩快打」節目後的表現。

 

多年未主持電玩節目的艾力克斯,至今未減對電玩的熱忱,而打電玩也是他增進親子關係的撇步,每天會陪兒子玩20分鐘,他解釋「打電玩不僅可訓練體力,也可和遠端親友連線互動,聯絡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