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若迪性事擺不平 全因愛犬醋勁大

NOWnewsNOWnews – 2012年4月18日 上午12:03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潘若迪是演藝圈知名肌肉男,愛狗Tiger為杜賓犬,身材精壯、肌肉外露和主人一模一樣。他和老婆KIKI結婚近一年,至今老婆肚皮仍沒動靜,潘若迪表示因愛犬醋勁大,不准兩人太親密,將錯推到狗身上!

日前,潘若迪帶愛狗上【愛喲我的媽】,他狠砸近20萬元將Tiger送去受訓八個月,他大誇牠不只能辨識中、德兩種語言,還會鞠躬、倒退走、躲避障礙物等多項技能。他也透露Tiger完全不理會老婆KIKI,在家中只要兩人有親密舉動,牠會大吃飛醋迅速阻擋,遭主持人庹宗康虧說:「所以你到現在還沒得子,要怪這隻狗了!」。

庹宗康提到潘若迪曾有一隻狗養了11年,愛狗過世時他崩潰大哭,卻沒看過他為老婆哭過,潘若迪說:「當時我哭了三天三夜,半年無法工作,甚至無法回家。」。事後法師跟潘若迪說狗叼著燒給牠的玩具球,坐在門口看護著,「因為牠捨不得投胎想要一直保護我!」,講到激動處他眼眶泛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