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又廷認了高圓圓 否認張鈞甯戀情

聯合新聞網作者: 記者王雅蘭╱台北—北京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4月18日 上午3:18

趙又廷和大陸女星高圓圓傳緋聞,不僅被拍到赴南京探趙又廷班,兩人甜蜜度過5天,還被拍到十指緊扣甜蜜散步,昨天趙又廷出席「痞子英雄」北京發布會,首度正面回應,一句「我很珍惜她」,等於認了戀愛ING。

 

趙又廷首度回應緋聞,他說:「我覺得現在討論這件事情,並不是一個適當時機,如果成為宣傳的噱頭,對導演陳凱歌或蔡岳勳,都不公平。不過,圓圓是一個好女人,我很珍惜她,請大家盡量保護她,不要傷害她。」

 

導演蔡岳勳和黃渤、趙又廷昨出席「痞」片登陸記者會,大陸媒體關注「又圓戀」,但趙又廷這般爽快認了,有點令人意外,敢愛敢認的風格受到肯定。活動現場,趙又廷被媒體追問時,要他承認戀情時,只見黃渤替趙又廷解圍說:「我承認了!你沒看到戲裡我拿『圓圓』的手銬把他銬住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