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琳遇車禍 江蕙差點被撞飛

聯合新聞網作者: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4月18日 上午3:18

江蕙、方文琳前晚在市民大道遭遇車禍,一輛休旅車飛速擦過方文琳座車,左側照後鏡被撞掉,她昨驚魂未定說:「要是江蕙晚幾秒上車,就慘了,唉,人平安最重要。」

方文琳遇車禍 江蕙差點被撞飛

 

前天江蕙陪方文琳去看醫生,完診後準備回家,才一上車就被撞,方文琳說:「車子都還沒發動,真的超驚險。好在江蕙遠視,立刻反射地念出肇事車牌。」她倆迅速報警,接著並調閱路旁監視器,並赴警局作筆錄。

 

而警方查證後,方文琳說:「警察說很妙,因為撞我們的是同行,車子掛在某影視公司下。」警方將寄通知單給對方,要求15日內出面,「後續會怎樣不知道,也許沒有人出來認,因為是公司車,不一定查得出來是誰開車。」

 

她直指對方肇事逃逸太不應該,並把過程、車號po上臉書,教誨肇事者:「這位駕駛者,不論你是飛快去哪裡!不應該在那樣大的撞擊力道你完全沒感覺而不停下處理!假如今天你撞到的是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