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陶喆:我們很好 默認小女友簡寶珊

中時電子報作者: 馮郁容、吳禮強╱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4月18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  ▲陶喆3年沒發片,為公益活動寫主題曲〈Just Love 〉。(林弘斌攝)放大顯示

     ▲陶喆3年沒發片,為公益活動寫主題曲〈Just …

中國時報【馮郁容、吳禮強╱台北報導】

做公益讓人開心,42歲的陶喆17日出席「用愛心做朋友」活動,除宣布長期資助百名偏鄉學子,更難得鬆口認戀情。他被問到小他16歲的模特兒女友簡寶珊,說:「我們很好。」他今年以工作為重,女友是否能接受?他說:「做我的伴一定要能接受,交往時就會講明。」默認她「陶女郎」地位。

撇閃婚稱單身

他前年底被爆送她兩克拉鑽戒,一度傳要閃婚,去年又一起在北京酒店門口被拍到,昨他說今年沒有結婚計畫,會不會早已婚?經紀人楊濮濮說,他目前仍是單身。

原本,他沒打算聊戀情,連生肖都搬出來:「聽說屬雞的今年有很大突破。」接著又說媽媽搬回台灣住、爸爸陶大偉前陣子心臟有問題,他常陪父親回院複診,試圖轉移話題;記者不死心問「女友沒幫忙照顧陶爸」?他半推半就說:「當然還是有,但主要是我和我的特助。」

年底可望出輯

前女友Melody、岑潔儀和他分手後都覓得郎君,他被虧是「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岑甚至在婚前跳出來指他花心、腳踏多船,他昨說:「不用反駁,祝她幸福。」

他年底可望發新專輯,喊了3年的電影夢至今仍未成形,問他進度,他說:「重要的是成果有沒有很漂亮。」倒是和大陸友人合作服裝工作室,以「精緻、訂製」為概念,走中高價位的小眾市場,希望讓大家少「撞衫」,投資金額目前在1000萬元人民幣(約4700萬元台幣)以下。

而他不滿《自由時報》報導他「鬼祟出門買醉」、「抱酒躲媒體花樣百出」,提告求償200萬元,高院認為《自由》有提出照片佐證,陶身為公眾人物,隱私權受保護的程度與一般民眾不同,維持一審判決,判他敗訴。全案可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