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扯風灌口撐大臉 曾治豪忙閉嘴

中時電子報作者: 王雨晴╱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4月18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賀一航解境管,兒子曾治豪剛退伍,力拚演藝工作,他簽給王偉忠,從戲劇及校園主持出發。他勤練模仿功,到中天《全民最大黨》見習,挑戰第一個角色竟是賀一航,他表演給老爸看,只見賀眉頭緊皺不看好。

他17日上台視《百萬大歌星》挑戰,哈林讚他歌唱得不錯,對演藝規畫,他反虧爸爸:「我沒欠錢,一切可以慢慢來。」他想入行,賀覺得他實力不夠始終反對,要他自己看著辦。小時候曾不叫賀一航爸爸,都叫他「賀伯、賀大哥」,兩人相處像朋友。

他以老爸當範本勤學模仿,賀看了不發一語,工作人員說父子倆不用模仿就像,但他笑說臉比爸爸小,應該比較帥,他從小就好奇問爸爸,「為什麼你的臉這麼大?」爸爸回他,「以前跳傘,不小心把嘴打開,風灌進去,臉久而久之就變大了」,曾當時信以為真,擔心臉變大,都不敢把嘴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