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生日上工 被張勛傑惡整噴淚

中時電子報作者: 王繼緯╱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4月18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  離場埋梗▲丁噹(前)昨29歲生日在工作中度過,張勛傑卻不耐煩離場。(林弘斌攝)放大顯示

     離場埋梗▲丁噹(前)昨29歲生日在工作中度過,張勛傑卻不耐煩離場。(林弘斌攝)  …

中國時報【王繼緯╱台北報導】

丁噹17日29歲生日,拍攝新歌〈他還記不記得我〉MV被整,男主角張勛傑串通劇組狂NG,又要媒體配合催促整人,連鮮少發脾氣的導演黃中平也裝生氣喊卡,NG多次後張勛傑受不了拍桌回休息室,對經紀人破口大罵:「我不要拍了!」丁噹聞言瞬間淚崩!

張趕緊端出蛋糕,不料她哭得更慘,他於心不忍將她擁入懷中說:「為了要配合大家的計畫裝凶,不好意思。」她這才破涕為笑:「沒關係,今天有一整天的戲要拍,接下來看我怎麼整回去。」她今年願望是:「演唱能到更多地方演出、賺夠錢在台北買個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