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微博PO裸照 自爆有喜了

聯合新聞網作者: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4月18日 上午3:18

41歲朱茵微博曝疑似懷孕消息,她和交往十幾年的黃貫中可能婚期將近。另一對結婚13年的劉青雲和郭藹明則積極看中醫求子,44歲的郭藹明希望為9代單傳,已48歲的劉青雲生下一男半女。

朱茵微博PO裸照 自爆有喜了

 

朱茵昨天在微博貼出一張和黃貫中性感至極的合照,照片中兩人赤裸著上身互相擁抱,黃貫中右肩刺青和胯骨肌肉深具吸引力,朱茵裸背弧度和深溝超級誘人,皮膚上還有水珠,兩人依偎在一起顯得幸福甜蜜。

 

朱茵在微博上寫道:「孩子,很想你知道,世界塌了我也愛你,這裡你最了不起。」黃貫中隨後轉發並寫下,「一直以來都認為『愛只是我們兩個人的事,但從今我們再也不只兩個人了。」兩人這番宣告,朱茵說的孩子,黃貫中「不只是兩個人」,被認為是朱茵的懷孕幸福宣言,眾家好友也紛來留言恭喜,導演莊文強就說:「看來還多一個人呢,恭喜。」

 

另據香港東周刊報導,劉青雲和郭藹明結婚後即計畫生小孩,但事與願違,劉青雲以「我要成名」拿下金像獎影帝後,一再被問、還被傳不育,郭藹明為保老公名譽,就對外表示兩人有兩人的開心,有八、九成不想生了。

 

前兩天劉青雲在金像獎影帝夢落空,夫妻倆轉移注意,被拍到為生孩子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