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老公像浩子 前男友Gino不認戀情

聯合新聞網作者: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2年4月18日 上午3:18

 

Ivy閃婚,而且老公陳海毅超像浩角翔起成員浩子,前男友Gino說:「她有邀我去夏威夷參加婚禮,不過我剛好有事,無法獻上祝福。」

 

Ivy月初突然成婚,嫁給圈外好友陳海毅,公布結婚照時,演藝圈一陣驚呼,覺得超像浩角翔起中的浩子,平頭、蛋臉,連眼神都像,浩子聽說後大叫:「原來世上還有人長得跟我一樣帥耶,長得如此大智若愚。」前男友Gino昨上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先說和Ivy「很久沒聯絡了」,後來又改口半年沒聯絡,最後才坦言上個月才通過電話,只為了不承認彼此曾經愛過。

 

Gino曾傳出和Ivy祕戀1年,當時被拍到甜蜜逛大賣場買家用品,上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宮」時,又被搜出包包裡竟然共同擁有同一把鑰匙,被指早已同居。Gino說:「當時我們住同一個社區,鑰匙當然長得一樣,逛大賣場,只是同門之間相互照顧,我跟她之間,沒發生過愛情。」但被問到,如果跟圈內人戀愛,會說嗎?他馬上破功:「絕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