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又有了!證實懷第三胎 明年生龍寶寶

更新日期:2011/09/28 13:22

一直希望替夫家添男丁的藝人小S,終於傳出喜訊已經懷孕,而且懷的還是龍寶寶,準備生第三胎的她,懷孕初期並沒有出現嚴重不適,工作照常,外傳她這一胎因為有生男壓力,去做精蟲分離術,對此,小S澄清,真的是自然受孕,這一次她還是覺得自己會生女寶寶。

 

藝人小S:「大概再2、3天就3個月了。」

一樣穿著高跟鞋,身材沒什麼變化,但紙包不住火,懷孕還沒3個月,小S認了。記者:「有用分離術,精子分離術嗎?」藝人小S:「沒分離啊,就真的是亂射跟亂做啊。」

今年3月就曾經傳出小S懷孕,當時還說她推掉許多電影工作,酒類、瘦身方面的廣告,只要不適合孕婦的一一婉拒,上節目更是備著毛毯遮小腹,不過最後證實沒有懷孕,這次傳出好消息,目前小S工作都正常,並沒有出現不適症狀,但已經連續生了兩胎女兒,是不是有生兒子的壓力。

藝人小S:「可是講真的,我自己感覺是女寶寶,算了啦,女兒好,我自己就是第3個女兒,又孝順又會賺錢。」

強調是自然受孕,男孩女孩都好,自己也沒想到比大S還有范瑋琪早懷孕,還開玩笑的說老公Mike比較強,預產期在明年春天,小S預計年底暫停主持節目養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