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男允諾不再見小金

更新日期:2011/09/28 05:30 徐紀琤、王雨晴/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徐紀琤、王雨晴/綜合報導】

 

高凌風要求「眼鏡男」張志堅踹共,27日張發出聲明函,表示與金友莊(小金)只有公務往來,從沒想過介入別人家庭,隨後並承諾「今後與小金不再見面」。高凌風在杭州開心說:「他還小金清白,我等下放鞭炮慶祝!」他原想在大陸漂泊1個月,現在兩天後回台,甚至約了整形醫生整形,希望小金不要嫌她老。

 

給金父報案紀錄

 

張志堅說,去年在購物台和小金有一面之緣,後來找她代言美容產品,但她想參與經營,他強調兩人在車上沒有親密行為;可是當時小金說「兩人互有好感」,他說小金此言讓他很驚訝,「我對她沒有任何非分之想,我有我的女朋友,我不能也不會對小金有工作以外的想法。」

 

金父日前找張談判,要求他出示「3支手機通聯紀錄」、「跟女友對話往來證明」及「狀告媒體的狀子」。張說,他將手機半年(2月起)通聯紀錄與簡訊紀錄給金父核對,2到4月沒和小金聯繫,5月才有8通電話,6月僅1通簡訊,7月樣品到台後較密集聯繫,約有10幾通的電話與簡訊,8月被偷拍後沒再聯繫。「重點是每通電話都是正常上班時間,而且每通兩到3分鐘不等,怎會涉及兒女私情?」

 

他說已對《自由時報》和爆料他生活不檢點的網友提告傷害名譽加重誹謗,報案三聯單影印給金父,同時給金父看他與女友的通聯紀錄,「部落格寫給女友的情書自2009年撰寫,是媒體張冠李戴!」他說起先封口是不想傷害他人,沒想到自己與家人受到傷害,他的人身安全更受到嚴重威脅,他長久忠誠貼心的外籍女友,至今氣得讓他找不到人,他身心俱疲。

 

聲明函沒說是否不再和小金聯繫見面,是否應有所承諾,他說,從頭到尾被惡搞,造成誤會與傷害,他卻要在報上認錯?那是二次傷害,「不過我願意直接寫信向高凌風說明並承諾『不會再見小金,不會介入他家庭』。」

 

非藝人懶理外界

 

高凌風堅信小金沒背叛他,心疼她被外界誤解,昨早和她通電話,「她認為她不是藝人,沒必要對外界交代,只說想出去走走。」小金那天帶楊忠民女兒和張碰面,高說已與楊忠民老婆聯繫,證實小金先帶楊女去改名,後說幫她介紹代言,兩人短暫分手,金去找張談,發現狗仔跟拍,楊女再現身,不過這說法仍難去除楊女是煙霧彈的嫌疑。

 

綠帽風波平息,高凌風直呼要與小金白頭到老,「什麼半年之約,我看全都取消,我脾氣不好,但也沒不講理,我相信我們是互有感情的。」但小金日前說,兩人問題無關外型與第三者,而是長期觀念、個性不合,不願再壓抑配合,已做好半年後離婚準備,目前只求父母孩子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