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廁解答搞烏龍 邵昕答對白花10萬請客

更新日期:2011/09/28 12:27

藝人邵昕日前參加益智節目錄影時,主持人問到公廁分幾級這個問題時,邵昕在台下搶答是五星級,並很有自信的說,自己一定對,否則要請現場所有人到他開的餐廳,免費吃1個月,結果答案是四星級,而1個月來請客的花費已經被吃掉了10萬多,沒想到事後製作單位查證,當初邵昕答對了,讓大家白白吃了1個月的免費大餐。

 

節目百萬小學堂:「對還是錯?不知道就趕快拿卡,不知道就趕快拿卡....對。」

藝人邵昕上益智節目,面對小學生教材,回答很有自信,就連坐在台下時也要積極搶答,一聽到主持人問,公廁分幾級,立刻回。節目百萬小學堂:「五級,講對了,真的假的啦,錯了,我餐廳免費招待全部的人吃1個月。」

並很有自信的說自己一定答對,錯的話就要請現場所有人到自己的餐廳免費吃1個月,沒想到最後答案是四星級。藝人邵昕:「哇,每一個人都說好像佔到便宜,包括幕後的工作人員都跳出來,大家都好高興,就是說,終於可以吃到霸王餐了,哈哈..終於可以白吃白喝了。」

1個月下來,讓邵昕花了10萬在請客上面,但節目播出後,卻有觀眾查證資料,發現公廁真的分五星級,製作單位向環保署再確認,發現在民國99年底時有做更改,是節目資料沒有更新。

邵昕:「我也沒辦法叫你們吐出來嘛,重點是說,希望你們知道這個答案,真的公佈出來的時候,你們有良心的話,來到我們這個店裡面(用餐)。」

只能無奈表示,吃了都吃了,也沒辦法,但畢竟,還他公道才是最重要,不會向製作單位索賠,損失的營業額就當做口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