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謝霆鋒召律師 吉隆坡開家庭會議

更新日期:2011/06/10 09:55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港星謝霆鋒與張柏芝情變消息曝光後,幾乎每天都有新發展,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謝霆鋒已密召律師飛到他拍片所在的吉隆坡以諮詢法律意見,另外謝霆鋒的母親狄波拉和妹妹謝婷婷也將前往當地會合,召開家庭會議。

 

鋒芝婚姻危機未有和緩跡象,目前在吉隆坡拍新片「逆戰」的謝霆鋒昨天沒戲,整天在酒店,並爭取時間和律師開會以掌握形勢,希望在今天開工前落實相關決定再集中精神拍片。力挺愛兒的狄波拉上周已先到新加坡,準備轉赴吉隆坡與謝霆鋒見面。謝婷婷也將於今天啟程赴吉隆坡,一家人共謀對策。

 

之前力挺媳婦張柏芝的謝賢,昨天封口不願回答媒體詢問謝婷婷是否去吉隆坡一事,只說「我好忙,不講了。」就掛斷電話。

 

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昨天不回應謝霆鋒是否密召律師赴吉隆坡,她只表示謝霆鋒昨天放假休息,謝婷婷則是去當地和謝霆鋒一起吃飯。關於謝家人是否在部署離婚事宜,霍汶希則說,「不要講了,總之沒有影響到謝霆鋒的工作,他為了這部電影非常認真,其中有許多危險動作,他的部分會拍到月底。」

 

霍汶希說,謝霆鋒的工作檔期已排到明年,如果拍片進度不拖延,他將會抽空返回香港5天,她也強調,自己不希望鋒芝離婚,但一切都看謝霆鋒,只要他開心就好,而他也從未向自己訴苦過。

 

另外張柏芝方面則傳出她已帶了兩個孩子搬離陽明山莊,祕密住進四季酒店避「鋒」頭,就此傳聞張柏芝尚未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