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養韓瑜 轉台降男二

更新日期:2011/06/10 04:21

準人夫挺未婚妻 傳惹毛老東家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韓瑜退出「家和萬事興」前不滿三立孫協志為護未婚妻韓瑜,幫腔開砲轟一票人,還傳出「沒搞定韓瑜,孫協志就沒三立飯吃」,結果韓瑜如願辭演、放假休養去,孫協志為了扛起家計,甘願降格演男二,轉投效台視新戲「田庄英雄」,跟三立關係似已「回不去」。

 

準人夫協調親密戲

 

孫協志前晚低調赴劇組定裝,之前傳出因為韓瑜難搞,孫協志演不了三立8點檔,他回應:「如果人家這樣想,我沒辦法。」將來與三立會再合作嗎?他表示:「如果角色、時間、條件談好,還是很OK啊。」

 

早已是戲劇男一的他,卻在新戲搭吳慷仁,降級演男二,他開玩笑地說:「有時候後面半年,海報上主角根本都消失了。」他說現在8點檔很多雙生雙旦,沒有太刻意區分,但他也不會在乎戲份多寡,會以角色為主。他與吳慷仁、趙小僑在戲中有糾葛三角戀,「準人夫」會排斥親密戲嗎?他笑說:「我尊重劇本、導演,但還是會去協調一下啦。」

 

不諱言韓瑜休養等懷孕

 

孫協志4月跟韓瑜求婚後,屢傳兩人近期內在海島祕婚,他笑說:「乾脆報導我去世界各地結婚好了。」並表示目前婚期真的未定。韓瑜拍戲累出病,仍有心律不整,需一段時間調養,他說:「工作很重要,但沒命了能幹嘛?健康、開心第一。」韓瑜休養是為懷孕做準備嗎?他不諱言:「這也很重要啊,生小孩身體當然要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