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討厭溫昇豪 蔡淑臻保證沒來電

更新日期:2011/06/10 03:14 林淑娟、江怡臻/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林淑娟、江怡臻/綜合報導】

 

《犀利人妻》怨偶隋棠、溫昇豪合作4次都不來電,6日兩人出席活動後去按摩,並與犀利幫聚會,是否從朋友變情人?隋棠9日大笑否認,友人說,比較起來,曾是她與姚元浩間的「烏龍小三」宥勝,比較合她的胃口。蔡淑臻則爆料,她入戲太深,私下很討厭溫昇豪。

 

隋棠結束犀利幫聚會後,被目擊探班宥勝,昨宥勝透過經紀人說,她是探電影《命運化妝師》導演連奕琦的班,他正拍導演的網路短片,才碰面小聊一下,兩人已經好久沒聯絡,犀利幫聚會他因忙「早到早退」,錯過大合照,直到昨天生日才放半天假。私下稱隋棠「某ㄟ」(老婆)的溫昇豪也透過經紀人強調兩人只是朋友關係。

 

蔡淑臻昨身穿比基尼性感薄紗代言保養品,被問隋棠和溫昇豪是否可能發展戀情?她大笑:「絕對不可能!」至於溫昇豪被稱「台版玉木宏」,她又開玩笑:「我倒覺得他比較像阿Ken!」會幫另一半保養嗎?「男生不注重保養,我最喜歡幫男友擠粉刺,很有成就感!」男友李沛旭粉刺多嗎?她妙答:「靠很近的時候,視線是很模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