佼佼3套髮片走江湖 最怕戶外記者會

更新日期:2011/06/10 09:55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髮片已成頂上稀疏的藝人救星,過去周杰倫,最近周華健到黃子佼,都靠「這一小片」走江湖,佼佼固定有3套髮片替換,分正常版、染髮版和真人版,天熱造成悶熱流汗,他笑說:「就把髮片整個往上掀,把汗擦掉,再放下來即可。」逗趣的動作就像在拆一頂半罩式安全帽。

 

周華健上周開唱,被人發現頭髮意外濃密,他坦言近年因為髮量減少,只好靠髮片撐出一片天,而且假髮是濃到「連蚊子飛進去都走不出來」的程度。佼佼前額量少,平時不是戴帽子,就是加掛前額髮片,看起來年輕許多,形象更專業,他說,戴髮片當然會悶熱,「尤其夏天到,會流汗,還好我工作幾乎都在冷氣房,問題不大。」不過在戶外主持藝人記者會時就麻煩了。

 

此外,張韶涵溫昇豪也開始面臨頭髮多寡問題,頻被大家追問。佼佼私下備有3套不同材質髮片,昨天戴的是假人工髮片,一頂250元,非常便宜,另外因應其他節目有染髮感覺的髮片,價碼差不多,他還有一頂是真人頭髮製成的,材質好,費用超過千元台幣,有幾次他在主持「壹級娛樂」時,被要求當場拆卸髮片,示範完工過程,他也大方配合演出。

 

佼佼昨天和張小燕、阿亮家族團圓一起上哈林新節目「給你哈音樂」錄影,當年「超級星期天」老班底超團結,只要誰開節目,都集合當加油團,張小燕還慎重配合在開錄前開了2小時的會,結果五音不全的她,誠意十足獻唱不同版本的蔡依林舞曲,連換3套衣服,佼佼說:「以前她都唱鄧麗君『何日君再來』,因為裡面有一段口白,她只負責口白部分,這次為了哈林哥,她真的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