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借種 黃雅珉對兒子不隱瞞

更新日期:2011/06/10 03:14 洪秀瑛/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昔日「城市少女」黃雅珉思想前衛,10年前跟丹麥希臘混血友人Elie借種,生下兒子小杰(Jerom),多年來她母兼父職,獨力扶養兒子不以為苦。日前,她帶小杰上大愛台《素食119》,念小四的他,身高155公分,體重已65公斤,比起同齡小孩白胖高壯,她說:「這表示我手藝不錯,他運動量大,肌肉滿結實。」

 

小杰念小二時,好奇爸媽為什麼沒住在一起,黃雅珉坦白告訴兒子,和他生父Elie不是夫妻只是朋友,她懷孕後就沒再來往,對方曾離過婚,常住國外,有來台灣才找小杰,父子關係不密切,偶爾通電話而已。

 

很能體諒媽媽的小杰,身材像老外,臉蛋像媽媽,黃雅珉說,他在校是風雲人物,喜歡參加各種運動比賽,因身材壯碩,她還曾經想培養兒子當相撲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