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抹「藍」TVBS遭限期更正

更新日期:2011/06/10 03:14 朱梅芳、王雨晴/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朱梅芳、王雨晴/綜合報導】

 

吳宗憲8日公開說:「新聞局是國民黨的,TVBS是國民黨的,三立民進黨的。」TVBS昨措詞強烈發聲明,表達嚴正抗議,要求他更正以正視聽;發言人葉毓君說:「已致函吳宗憲,3天內他不出面說明更正,就對他提告。」

 

收到TVBS函 開會末回應

 

TVBS說,體諒藝人有造勢曝光搏版面的需求,但公眾人物發言應有所本,不能無的放矢。TVBS開台18年,一向秉持客觀公正立場,吳宗憲信口開河,已詆毀TVBS千名員工長期認真努力所建立的信譽,TVBS對其不實言論難苟同。也被染綠的三立發言人張正芬則說:「三立是專業客觀的媒體。」

 

吳宗憲是本屆金曲獎主持人,他昨改口,沒罵新聞局,他說王八蛋和雜碎的話,是針對開放香港狗仔文化媒體入台很火大。對唱片補助款,認為不該由評審團分配給特定歌手,「這樣不公平,只要有勇氣做唱片就應補助鼓勵。」他助理昨晚表示已收到TVBS函,但他開會中暫無回應。

 

白冰冰:當紅主持沒拿錢

 

陶子昨錄中天《大學生了沒》,笑言「憲哥太激動了」,「可以請新聞局讓評估的專家、學者出來說明,有些事還是先查證再發言,免得越聽越生氣,誤會了一些人,理性討論、聽聽原因、了解真相。」豬哥亮日前Call in《2100週末開講》澄清沒拿資深藝人補助款,她認為做法較正確,了解後就能深究,「這筆錢補助製作單位很奇怪,不如辦公益演唱會或活動,讓資深藝人有舞台發揮,執行上的落差立委應修法改正。」

 

白冰冰昨說,對資深藝人補助非外界批評那樣,「錢是用來補貼照顧資深藝人節目的製作費,主持人及來賓無論大小牌都要提報上去,沒有任何一個當紅主持人拿到那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