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蓁拍拖趙駿亞 姊妹淘投不信任票

更新日期:2011/05/25 02:45 朱方蟬/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朱方蟬/台北報導】

 

高宇蓁與趙駿亞傳出戀情後,壓力倍增。一方面,男友的花心傳聞,造成友人有點質疑,另一方面,她因身體不適取消通告,卻被指是不想被追問情事才退通告,讓她很無奈。

 

事實上,她身邊姊妹淘包括陳美鳳、方文琳等人都跌破眼鏡,對他過往花心形象有質疑,怕她愛得盲目。高宇蓁說:「以前我也認為他就是花花公子,成為好朋友之後才發現他是個孝順、認真的好男人。」

 

高宇蓁說,她與趙駿亞最常聊的話題就是工作,「他會跟我說戲、研究劇本,從他的表情可以了解他的投入程度。」她一開始認為他花心女性朋友多,但熟了才發現無論在拍戲現場還是朋友聚會,他對其他女生都保持距離,不會開黃腔或虧女生或亂要電話。

 

「朋友間的聚會他也經常會先走,因為爸爸之前大病一場,他要回家陪爸媽吃飯。」高宇蓁也說,「或許他以前是花心,但他有在做一些事情,讓我看到他的改變。」

 

她上周日原排定錄張小燕主持的《百萬小學堂》,當天臨時退通告,她無奈說:「那天是因為生理期引發嚴重不適,後來還到醫院去打點滴,對製作單位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