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合體演戲 JOLIN 把周董搞僵了

更新日期:2011/05/25 11:27

蔡依林(Jolin)和周杰倫(Jay)上周六在上海3度「雙J合體」,雙J雖臉貼臉牽手,實際上卻貌合神離,很貼切合唱的歌曲《無言以對》,周董的僵硬 表情也成為焦點。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周董的僵硬其實另有內幕,因為Jolin約在1個月前婉拒和周董在電影合演情侶,兩人大銀幕合作破局,周董表情 不僵也難。

3月時,方文山曾邀請Jolin在籌配中、描述台客話題的國片《華裔》,和周董飾演一對情侶,但Jolin為顧及男友感受,也不想持續炒作雙J話題,加上 時間太倉促,因此婉拒方文山。周杰倫獲知後,也表示不適合演出「台客老大」一角,方文山只好另覓對象,而周董只負責電影音樂的創作。對此蔡依林經紀人王永 良表示,方文山的確問過Jolin電影檔期,但她實在沒空。杰威爾則說:「周董當天沒有心情不好,就只是一個表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