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家儀調身體如願懷孕 方文琳說溜嘴

更新日期:2011/05/18 09:35 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廖家儀09年嫁給香港太古可口可樂總經理陳世傑,婚後她一心想生孩子,為調養身體吃了苦頭,更請辭民視「夜市人生」的演出,赴香港定居。昨傳出她如願懷上4個月的身孕,好友方文琳在微博露餡,她自己相當低調。

 

廖家儀為生孩子吃了2年中藥,拍攝「夜」劇時還因她身材變圓潤被傳有身孕。因拍戲壓力大,她請辭跟著老公過貴婦生活讓自己放鬆,她說:「還好真的懷了,沒辜負大家。」

 

廖家儀懷孕,夫家也對她照顧有加,「香港競爭激烈,一懷孕馬上找醫院和小朋友的幼稚園。」據悉夫家已安排好讓她入住李嘉欣當時生產的養和醫院,包括手術、吃住等費用至少要上百萬,對此她不願多談,但也說:「公公很疼我,會弄『牛奶花膠湯』和『杏仁燕窩』給我吃。」

 

廖家儀懷頭胎,幸運地沒有孕吐反而還胃口大開,只有臉上冒滿痘痘。她演出的「又見阿郎」正在民視播出,生完後是否會復出還不確定。雖還不知小孩是男是女,但她已大肆血拚嬰兒用品。被問到懷孕胖了多少?她不好意思的說:「不能講啦,baby會聽到,我現在連講話都要輕聲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