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甜喊親愛的祝壽 與力宏舊情復燃

更新日期:2011/05/18 06:30 蘋果日報

【李志展╱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與王力宏分手多年,日前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婚禮兩人被拱相擁,昨是王力宏35歲生日,她先與友人打電話隔空唱生日快樂歌祝賀,之後更在微博喊:「親愛的,生日快樂哦!」語氣曖昧引人遐想,似有舊情復燃跡象,對此她的經紀人昨說:「有怎麼樣就不會用微博傳,就是好友。」

 

張惠妹與王力宏情濃時,曾牽手走星光大道,互相在演唱會站台,他也曾替她寫歌合唱,可惜當時雙方公司反對,該曲並未發表。兩人分手後,曾傳關係緊繃,近幾年鮮少同台,即使同台互動也尷尬。

 

直到日前2人出席黑人、范范婚禮,被拱相擁,踏出恢復友誼第1步,昨他生日在微博寫說:「很好奇今年會有多少童鞋,祝我生日快樂呢?」隔不到半小時,阿妹昨凌晨1點5分,第一時間在微博大方祝福他:「親愛的…生日快樂哦!!(我們要用唱的)五部合音姊妹們一起唱一個!!!來。」

 

不排除打歌

 

據悉在他12點生日前夕,當時她跟黑人、范范、青峰聚餐,就先撥電話給他,眾人在電話那頭唱生日快樂歌。兩人目前都單身,互動又變得熱絡,莫非舊情復燃?她的經紀人陳鎮川否認:「她跟每個人都說『親愛的』,他們一直是好朋友,每年生日都會互相祝福,如果有什麼就不會用微博傳了!」阿妹的新專輯中有一首新歌叫《我最親愛的》,此舉不排除是為新歌作宣傳,其中一句「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耐人尋味。

 

王力宏今年生日在工作中度過,他的微博湧入20萬粉絲祝福,成為新浪微博「今日轉發」冠軍。他父親昨也趕到杭州欣賞演唱會替他過生日,他許願:「希望能拍到好電影,做更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