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不滿王偉忠不在場 舌戰小S 歹戲延期

更新日期:2011/05/18 06:30 蘋果日報

【劉曉君、江祥綾、張瑞振╱台北─北京報導】李敖小S加重誹謗,之後又決定再告王偉忠妨害姓名權及妨害名譽,連串紛爭原定要在今天李敖上《康熙來了》與小S展開5場辯論和解落幕,但事件在昨天談判時起變數,李敖不滿王偉忠錄影時不在場,認為誠意不足,臨時將通告延期,昨小S也收到李敖告她的法院傳票。

 

李敖要告小S、王偉忠紛爭延燒多日,前天在葛福鴻與寇乃馨出面調停後露出曙光,和解內容是讓李敖上《康熙來了》辯論5場、也上《全民最大黨》5集,並敲定李敖今天上《康熙》。不過,昨李敖經紀人鄭乃嘉、《康熙》製作人陳彥銘、寇乃馨在溝通錄影與和解內容時,因認知差異致通告延期。

 

最快下周錄影 小S收到傳票

 

鄭乃嘉說:「我們要求錄影時王偉忠要在場,可能時間太倉卒,《康熙》準備不夠,要給他們多一些思考的空間。」當初寇乃馨出面調停時答應李敖,會請王偉忠對這次也有協調的葛福鴻表達謝意,昨鄭乃嘉說:「還沒收到王偉忠任何表示。」昨人在北京開會的王偉忠對此說:「等我回來會比較圓滿。」並承諾下周三《康熙》錄影,他會在場;至於對葛福鴻致謝?他說:「有傳簡訊給她,還沒收到回覆。」

 

小S昨收到李敖告她的法院傳票,S媽說:「沒關係啦!希望有解決的方法,看偉忠哥怎麼處理,女兒很委曲。」李敖上《康熙》面對小S,S媽大方說:「以女兒個性,她不會尷尬,她是人小氣度大。」在談和解,怎麼還沒撤告?李敖經紀人鄭乃嘉說:「還沒結束,要怎麼撤,一切按照正常程序走。」似乎還要看上過節目再決定撤不徹

 

李敖昨上《解碼陳文茜》節目,透露王偉忠14日曾找陳文茜居中協調,但她拖到昨天才說,她則笑說:「我判斷他(李敖)發瘋了,我聽他經紀人說新書賣得非常好,我想這下慘了,可能還有得吵,沒想到就和解了。」但李敖否認為書宣傳,還說若上《最大黨》和《康熙》收視率增加,廣告費還得算給他。

 

蔡康永日前在中國廣州演講,提到他與小S都是唯恐天下不亂的人,「可能很少看到我性格邪惡的部分,因為我總是躲在後面,把小S推出來殺人放火。」這次遇到李敖喊告,似乎已嘗踢鐵板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