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包沒留舊愛… 殷琦忘光梁赫群

更新日期:2011/05/05 10:05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楊雅筑、殷琦情人分手後,還保留當初男友送的包包,不過,殷琦避談梁赫群的事,她說這陣子安眠藥吃多了,對這人已經全部忘光,楊雅筑則對衛斯理和朱芯儀滿是祝福,她說:「我人生第一個包是他送的,過程浪漫,朱芯儀演的戲我有看,她演得非常好。」

 

眾女星上「康熙來了」聊「包包的故事」,楊雅筑的前男友衛斯理和「小三」朱芯儀熱戀中,還傳出朱芯儀有孕。楊雅筑說,某年生日,她玩太瘋,回家後衛斯理發一頓脾氣,原以為浪漫約會泡湯了,沒想到家裡燈突然熄滅,他端出蛋糕、拿出價值3萬的名牌包,生氣變慶祝,讓她好感動。

 

楊雅筑說:「我們分手沒口出惡言,不算鬧翻,但也從此不再聯絡,朱芯儀演的戲我從後面開始看,發現她演技變好多。」她目前男友是圈外人,對衛斯理,她默默祝福。

 

丁小芹也聽說孫協志和韓瑜即將結婚,「我當時人在國外,第一時間傳簡訊給他,他要結婚,我會包大紅包,但應該不會出席他們的婚禮。」

 

丁小芹拿幾個包出來展示,沒有孫協志送的,卻意外拿出其中一個,竟是剛結婚的阿丹2年前送的,「那次很怪,我們一起上一個節目,題目是『如果要送給一個欣賞的人會送什麼』,他突然選我,給了我包包,我被嚇到,以為是節目效果,下通告後想還他,他沒收回。」阿丹最近結婚,新娘是蔡康永、小S好友王曉萍,兩人聽到爆料驚了一下,這包丁小芹後來常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