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瓊姿 盡拋8年前車震腥風暴 伴潘若迪 舞照跳

更新日期:2011/05/05 06:30 蘋果日報

【特勤組、黃瑜琪、許晉榮╱台北報導】張瓊姿和健身教練潘若迪8年前5月2日曝光的「車震事件」震驚演藝圈,事過境遷至今張瓊姿仍不間斷捧潘若迪的場,昨下午兩人運動完一起搭電梯下樓,潘若迪一改以往大方態度板起臉來不受訪,女方則說:「So What?本來就沒什麼。」還表明老公郭泰源也知情。

 

張瓊姿當年就是潘若迪學生,在她老公郭泰源罹患肝癌期間,數度與潘若迪出遊,還在男方車裡拉起遮陽板密會80分鐘,該轎車還不明原因晃動,事後她與郭泰源鬧婚變,他離家出走,但為了小孩終破鏡重圓。

 

否認上課眉來眼去 下課坐同台電

 

52歲的張瓊姿定期運動,身材保養得宜,昨下午她又到大直「ACTION LIFE」健身會館上潘若迪的「Funky」課程,記者實地觀察他每周一、三、六上課,每堂學員近百人,張瓊姿習慣站最後排,距離50公尺遙望台上的潘若迪。

 

下課時兩人不避嫌坐同台電梯,一見記者卻彈開,記者問潘可否和張瓊姿合照?他臉色一沉回:「為什麼?」隨即跳上車離去,不過張瓊姿態度大方,問她上潘教練的課會不會尷尬?她直說:「不會,為什麼會尷尬。」有學員爆料兩人上課眉來眼去,她笑答:「我不曉得什麼叫眉來眼去,我站在最後面,你們就去查,沒什麼。」

 

張瓊姿與郭泰源結婚18年,育有兩女,她拍戲之餘專心扮演人妻人母。據悉45歲的潘若迪打算娶約30歲的「露肩妹」,張瓊姿看了露肩妹的照片大方說:「好啊!一定祝福他。」她說老公知道她愛運動及上潘若迪的課,老公最近要到荷蘭當任中華隊棒球教練,分擔家計。

 

潘若迪昨電話中說:「她還會上別人的課。我們今天剛好在電梯遇到,小聊了幾句。」他稱與張瓊姿是「沒有完完全全聯絡,也不會完完全全不聯絡的朋友」,2人私下碰面機會不多,但她還是會上他的課,「畢竟這裡是公開場合,不可能去阻止誰去運動」。

 

人妻2003年爆車震家庭動搖

 

2003╱05爆出車震

 

張瓊姿被拍到與潘若迪車震密會,郭泰源離家出走,考慮離婚,後來她回歸家庭,夫妻重修舊好

 

2008╱05照常上課

 

她與郭泰源和好後,仍不避嫌照上潘的健身課,經紀人稱2人私下沒互動

 

2008╱09兩女相逢

 

張瓊姿參加Celine活動,潘若迪當時的女友花花擔綱走秀,她稱自己不認識花花,看報才知他們交往

 

2011╱05大方面對

 

張瓊姿繼續上潘教練的課,面對媒體,他不願發言,她大方面對,稱兩人本來就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